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家庭常备药频道 > 新闻推荐

千家万户的选择 双蚁荣登“中国家庭常备药品牌榜”

2018年12月05日      家庭医生在线

12月5日,由家庭医生在线和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联合主办的“2017-2018年中国家庭常备药品牌排行榜”活动,今天在广交会展馆举行颁奖典礼。双蚁药业董事长王波先生和营销总监梁立艳女士受邀出席本次会议。


双蚁药业董事长王波先生(右)、营销总监梁立艳(中)、省区经理王嘉凯(左)

在大会公布“2017-18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榜单上,双蚁®复方感冒灵颗粒荣获“2017-2018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榜”家庭常备感冒药上榜品牌。


会前,双蚁药业董事长王波先生接受广大媒体朋友的采访,王董说到双蚁药业非常感谢家庭医生在线给我们机会参加“2017-2018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活动”,让双蚁药业的产品得到了宣传和提高,感谢所有的朋友,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会议开始由家庭医生在线创始人CEO郑文艺先生上台致辞。郑总裁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家庭常用药品”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健康,“中国常备药品排行榜”的源头可以追溯到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始于20年前的国内最大的自主市场调查项目——“中国市场与媒体研究”(CMMS)。在这个每年超过8万样本的连续性调查里,有一项就是关于“家庭常备药品”的调查。正是基于这样的数据,结合在家庭医生在线平台上进行的网民调查,得出了今天的排行榜榜单。因此,它不仅仅是一份榜单,而更像是一项研究,有着很高的客观性、专业性和实用性。”

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冯蔚翔女士首次就《中国家庭常备药家庭用药大数据分析》做主题演讲。从大数据的角度,深度剖析了20年来中国家庭常备药品的发展与变迁,首次向医药界公布了国内家庭用药大数据的最新发现。


冯蔚翔指出,20年来,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医疗保障系统的不断完善以及环境污染的日益加剧,人们开始越来越重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非处方用药的渗透率呈现出明显的上升趋势。大数据的分析和研究,将助力相关药企制定更好的生产和销售策略,以更充分地满足消费者的相关需求。报告中也说明了感冒药的消费一直居高不下,排在所有药品消费金额的第一位。


随着消费者大健康意识增强,中药概念越来越受青睐,中成药的消费逐年增多!冯总在报告中也做了详细的分析。

这次活动引起了行业各大品牌的高度关注与重视,在持续了近一个月的网络投票,以及严格的层层筛选,双蚁药业不负众望,以188999的票数远超其他竞争者,在所有参与评选的家庭常备药15个品类中位居第一,成功上榜中国家庭常备药品牌榜,给11月画下了完美的句号。此次大数据的背后,直接反映了多年来广大消费者对双蚁®新一代感冒药复方感冒灵颗粒的喜爱和信赖。



双蚁药业营销总监梁立艳女士(左二)以及所有获得家庭常备感冒药的公司代表上台领奖。

双蚁药业董事长王波先生受邀在会议现场作为获奖企业代表上台发言。王波先生表示:非常荣幸代表全国参加这次活动的医药界的嘉宾朋友,感谢家庭医生在线举办这次活动,同时有幸与同仁堂、云南白药、拜耳、香雪等全国著名企业一起沟通交流。


双蚁药业是中国健康行业的小蚂蚁,但是我们有大梦想,我们的愿景是迈出广西、面向全国、辐射东盟、走向世界、造福人类,这是在12月1日的会议中也提到过。

双蚁药业地处美丽的广西来宾,原材料采自大瑶山种植基地,原生态药材,双蚁®复方感冒灵颗粒作为此次上榜中国家庭常备药品牌,配方升级,在“感冒灵颗粒”的基础上创造性配伍了金银花、南板蓝根、五指柑等抗病毒配方,“治感冒、抗病毒、防流感”三效合一。已连续荣获两届卫生部健康报举办的“树行业典范,关爱百姓健康“群众放心药大奖;荣获两届39健康网举办的“中国最受欢迎呼吸道疾病用药”;以及荣获由原卫计委牵头举办的健康中国2030品牌计划“第十届健康中国总评年度最具成长健康品牌奖”。

最后,王董还邀请大家到美丽的广西,真诚的双蚁药业参观、指导作客。


会议结束后,新生代冯总和媒体的美女们争相与王董沟通,想了解小蚂蚁大梦想的未来规划!王董也很高兴地为各位一一解答。

双蚁药业代表和家庭医生在线创始人CEO郑文艺先生合影留念。


从左到右:双蚁营销总监梁立艳(左一)、家庭医生在线郑文艺先生(左二)双蚁药业董事长王波(左三)、双蚁药业省区经理王嘉凯(右二)、家庭医生在线刘总(右一)

再次感谢支持和帮助双蚁药业的所有朋友,夺得“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 ” 殊荣!

温馨提示:近期一大股冷空气来袭,全国各地大幅度降温,气温骤降,也容易感冒,希望大家做好防寒保暖工作,谨防感冒。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媒体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王波:“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让药企充满活力

家庭常备药品,每家每户都需要,但是市面上琳琅满目的药品应该如何选择?同样功效的药物要选哪种?家中常备什么药品才能应对突发情况?2018年……详细>>

家里有药, 心里不慌!“2019~2020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活动开启啦

家里有药,心里不慌!经历新冠肺炎疫情,见证过“一药难求”的场景,我们更加深切地明白“家里有药”是一件多么令人安心的事,毕竟医生不可能随时……详细>>

大数据围观药品行业:20年来中国家庭常备药品的发展与变迁

2018年12月5日,2017-2018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评选结果在广州正式发布。此次“家庭常备药品”评选历时4个月,采用大……详细>>

喜报:“2018—2019年度家庭常备药品评选活动暨中国家庭优选购药平台评选活动”奖项出炉

12月5日,“2018—2019年度家庭常备药品评选活动暨中国家庭优选购药平台评选活动”在火辣辣的山城重庆圆满落幕。过百家药企及众多医药……详细>>

郑文艺:让“常备药品排行榜”成为老百姓家庭常备药的指南

所有人都希望自己和家人拥有健康的身体,在疾病突发时能沉着应对。每年都有更新、更安全或疗效更好的新药出现,过去常用的经典药物又是否还被大家……详细>>

  • 张挪富

  • 李时悦

  • 江山平

  • 刘建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