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家庭常备药频道 > 新闻推荐
骨关节炎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关节炎类风湿关节炎创伤性关节炎反应性关节炎化脓性关节炎

香港澳美制药销售总监王志勇:做儿童药必须让父母安心

2019年12月05日    作者:鲁羚  家庭医生在线

12月5日重庆药交会,香港澳美制药总监王志勇受邀接受家庭医生在线记者采访。

王总监提到:香港澳美制药1993年成立于香港,目前已是香港最大的制药企业,在全球有4大生产基地,4大研发基地,12国营销网络。公司以“让生命更健康”为愿景,始终秉承“以精湛科技奉献优质产品,以真诚服务致力人类健康”的理念,为提供老百姓用得起的进口药而努力,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与安全,满足客户的需求。

多年来,澳美制药为全球客户不断带来值得信赖的药品,致力改善人类健康,获得业界和用户的不少好评。

目前澳美制药产品涉及6大类,包括皮肤药、儿药、抗生素药、止咳祛痰药、疼痛药和配额药等。

其中,荣获“2018—2019年度家庭常备风湿骨病用药”称号的奥泰灵主要用于骨关节炎的预防与治疗,可提供人体所需氨糖以缓解和消除骨关节炎的疼痛、肿胀等症状。同时,产品可改善关节活动功能,让患者远离疼痛,提升生活质量,推出至今得到了广大医师和患者的认同。

而另一获得“2018—2019年度家庭常备去痰止咳药”的产品澳特斯上市至今已经16年,是款非常经典的咳嗽用药,可用来治疗伤风、流感、咽喉及支气管刺激所引起的咳嗽。王总监说,这款产品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可供儿童用。对于澳美制药而言,儿童药必须要让父母安心,用爱与专业让每个儿童都得到最贴心的呵护才是最好的家庭常用药。

此次获奖是产品得到质量和市场认可的重要标志,王总监代表澳美制药承诺,公司将继续推动产品和技术方面的创新,不忘初心,继续为提供老百姓用得起的进口药而努力。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媒体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上药牌®麝香保心丸

2019家庭常备心脑血管药-上海和黄药业有限公司-上药牌®麝香保心丸详细>>

2018—2019年度家庭常备补益用药、糖尿病药、心脑血管药、降血压药奖项揭晓

12月5日,“2018—2019年度家庭常备药品评选活动暨中国家庭优选购药平台评选活动”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获得2018—201……详细>>

马应龙八宝眼药

【生产厂商】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详细>>

腹可安片(GZ)

【生产厂商】广州白云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详细>>

源安堂®银胡感冒散

2019家庭常备儿科用药-广西源安堂药业有限公司-源安堂®银胡感冒散详细>>

  • 王平

  • 樊培新

  • 张斌

  • 李佛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